idajin

爱大今,成美好家居生活,筑爱家的港湾。(东芝空调&大金空调&地暖暖气片)

电地暖采用的单导/双导发热电缆的不同点:单导或双导电缆的发热芯都会产生磁场,但是双导发热电缆工作时,由于两根发热芯中的电流在任何同一瞬间,通过的电流都是大小相等、方向相反。所以它们所产生的磁场方向是相反的,磁场互相抵消。大大降低了磁场强度,降低了电磁场对人体健康的影响。

案例:丹佛斯双导发热电缆(电地暖)坐标:苏州

丹佛斯Danfoss电地暖发热电缆:进口丹佛斯ECflex双导发热电缆,适合于普通家庭采暖,瑜伽房,汗蒸房等场所。丹佛斯发热电缆电地暖系统是以电力为能源,用发热电缆为载体传热,通电后将近100%的电能转换成热能,通过对地面以低温热辐射的形式,把温暖送入房间。该系统以其寿命长,无污染、施工易、可实现分室温度控制、管理方便。

产品特征:

1、根据最新的国际标准IEC60800:2009中要求最严格的M2级制造,具有DEMKO,NEMKO,VDE等多种国际认证。

2、双导结构,最低程度降低了电磁辐射危害。

3、多点测试体系包括欧姆电阻.高压和材料检查,以确保每条丹佛斯加热电缆的质量都无可挑剔。

4、冷线通过铆接连接到供热电缆,使用热缩管进行密封,以确保其防水性和耐用性。

5、加热缆线带有接地屏蔽层,加上漏电保护器的共同保护,让你你安全无忧。

评论

© idajin | Powered by LOFTER